站点网络: 主页 | 论坛 | 免费资源 | English

原创:对各个杀毒软件的看法

个人给一些杀软评价一下。卡巴:杀毒效果的确不错,至于对网速资源的占用,占用不明显,不过占用系统资源这是公认的。瑞星:总体评价不错,不过免费的东西不是很多,看看瑞星卡卡有没有提供一年免费的。不过有专家测试,瑞星的杀毒效果令人担忧,而且安装瑞星的电脑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江民:不用说了,总体水平不是很好金山:金山网镖对于网上冲浪的人来说很适用,不过升级到2009后杀毒的时候不能做其他事,电脑处于瘫痪状态。NOD32:个人感觉是专门为笔记本设计的,占用小,对网速的影响没有什么体现。不过杀毒,个人感觉扫描的文件没有卡巴多,但是一般病毒也逃不过。avast:个人感觉不是很好用。其他国外的也有很多免费的,而且效果比较好的软件,不过因为英语水平不怎么样,所以没有使用过。这里推荐你试一试NOD3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