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网络: 主页 | 论坛 | 免费资源 | English

个人语录:是维吾儿族就看!

这年头好象极其流行维吾尔族男生和汉族女生谈恋爱, 走在街上看到一个维吾尔族男生紧紧牵着一个汉族女生的手,或女生挽着维吾尔族男生的风景已经对我们来说是一件不足为奇的事了. 这还不够,前几天,在某个KTV门口,我和朋友看到一个长着维吾尔族的脸的男生,正和一个看着像是跟他连为一体的汉族女生接吻..... 维吾尔族自古以来都是懂得廉耻,懂得自尊自爱的民族. 现如今别说那些男生忘记了自己的民族,甚至连最起码的道德意识也无影无踪了.. 每次看到维男汉女的"搭配",每次走过他们身旁,又看到那些我们民族的男生大肆的和她们搂搂抱抱时,他们不觉得自己丢人,我都替他们感到耻辱... 我只想到一句话:我们的民族就这样被你们这些无耻的东西糟蹋的快变成了廉价物品.... 我想问问那些男生,我们的民族里没有了女孩么..?你们那样糟蹋自己民族的女生,跟汉族女孩谈情说爱,有没有想过,你们这样,分明是在贬低维吾尔族女孩. . 我们的民族本来就是要靠你们这些男人来壮大,而现在你们却在把自己的民族推向低谷.... 在这里不得不提的是,干这种事的百分之99.9都是民考汉. 也许你们会大胆的说:我们喜欢汉族人的性格,维族女孩不够开朗. 狗屁!干了那种事,还有脸说那样的话!你们的身体里流的是一样的血,她们怎么样,你们就怎么样!上了几年汉族学校连自己是什么民族都忘记了,指不定什么时候会连自己父母是谁都会忘记!父母送我们去上汉族学校只是让我们学习汉族人的文化,没让我们去卖了自己的民族,去糟蹋自己的同胞! 还有,有些人更不知廉耻,为了钱去和汉族女孩谈.你没骨气么?没自尊心么?小白脸!你妈生的是一个男人!一个堂堂正正的维吾尔族的男人!你那样,不但侮辱了你的民族,还侮辱了你怀胎九个月的母亲!再有,有些男生还说:"我喜欢她啊"!这种话更是放屁!你要是一直都在乎自己的民族,没有忘记你的民族,你还会喜欢上她么?这种话亏你还说的出口,也不怕遭雷劈!在自己的民族面前,你的那点感情算什么?连自己的民族都不爱的人,还怎么有脸说爱别人! 请所有的维吾尔族人记住,宁愿死也别干糟蹋自己民族的事!没有我们的民族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